泰达宏利基金周琦凯:A股中长期存在结构性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泰达宏利基金周琦凯:A股中长期存在结构性机会

加入日期:2018-11-20 18:13:38

  今日,受外盘影响,两市集体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跌超2%,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跌超2.5%。从盘面来看,资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飘红,其余板块纷纷飘绿,军工股盘中有所表现,但持续性不佳,创投、造纸、水泥、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645.85点,跌幅2.13%,深成指报7879.52点,跌幅2.83%;创指报1355.33点,跌幅2.80%。

  泰达宏利基金经理周琦凯指出,从外盘情况来看,美股自10月初以来连续下跌,同时美元回调、美债收益率下降,美联储持续加息、减税效应减弱、贸易摩擦等影响力逐步显现。今日A股出现大幅调整的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自10月19日A股出现反弹行情以来,创业板指数涨幅超15%,但美股的连续下挫,隔夜美国纳斯达克指数大幅下跌3.03%,对A股市场的科技板块有所冲击,投资者情绪受到干扰,部分投资者有获利回吐的需要。另一方面,在政策支持的背景下,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企业纾困的力度,但个别大股东的减持给市场带来扰动,对后续政策带来不确定性。

  泰达宏利基金周琦凯认为,美股下跌有利于中美局势的缓和,A股市场估值已经走入历史较低区域,股市整体的长期风险溢价趋于合理,同时目前A股在全球资本市场具备估值优势,从中长期来看,A股存在结构性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