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信公布三季度持仓: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增持埃克森美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德明信公布三季度持仓: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增持埃克森美孚

加入日期:2018-11-14 10:08:08

中证网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德明信(Dimensional Fund Advisors LP)公布三季度持仓文件,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增持埃克森美孚。

文件显示,德明信今年第三季持有的美股相比二季度市值增加119亿美元,达到2627亿美元。

具体来看,前十大重仓股中,德明信大幅减持的个股包括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分别被减持376.45万股、327.21万股和284.66万股。减持较多的还有辉瑞和英特尔,分别被减持89.69万股和40.84万股。亚马逊、苹果、微软和美国有线电视供应商康卡斯特均被减持几千到几万股不等。

文件显示,德明信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埃克森美孚获45.98万股增持,市值约27.27亿美元。截至三季度末,苹果仍是其第一大重仓股,市值约为36.76亿美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