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桥金融:高层表态推动市场大幅反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宽桥金融:高层表态推动市场大幅反弹

加入日期:2018-10-19 17:37:28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0月1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一行两会掌门人集体发声,提振股票市场投资信心。上海宽桥金融首席投资官唐弢表示,今天管理层对股市关注又提高到一个新高度,相关高层领导的讲话迅速提振了市场信心,市场大幅反弹。
  一方面,高层对民营经济给予了肯定,同时解释了投资者对“国进民退”误解。另一方面,相关部门推出“银行资管子公司”直接投资股市、保险资金专项产品支持民企消除股权质押的风险等实质性的金融政策,市场风险压力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释放。
  唐弢表示,未来期待相关主管部门能够进一步放开对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品的管制,为更多的投资人进入市场提供风险管理工具,推动更多的资金进入市场,推动股市和实体经济更加健康稳定地发展。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