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龙虎榜:大盘快速下跌机构继续抛售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征战龙虎榜:大盘快速下跌机构继续抛售

加入日期:2018-10-19 13:28:59

  两市18日低开低走,调整新低再被刷新。大盘加速下行中,个股再现普跌,涨停个股大幅降至22只,跌停个股则增加至111只。龙虎榜中,机构卖出仍是主基调,部分活跃股中出现游资活跃身影。

  三股被机构抛售

  沃森生物(300142)1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金额达到6040万元。可以看到,股价短线快速回落的沃森生物继续走低。18日该股低开低走,午后开盘不久股价便封死跌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虽然沃森生物短期已有明显跌幅,但资金接盘意愿依旧不强。而机构则在低位继续出手卖出,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卖出约4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低位出手小幅减持沃森生物

  赫美集团(002356)18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1284万元。可以看到,连续拉出三个涨停板的赫美集团开始获利回吐。18日该股早盘一度快速冲高,但随着抛压的加重股价逐级跳水,收盘跌幅超过9%,全日振幅高达14.56%。在大涨后出现大幅震荡,机构开始选择逢高派发。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1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恒邦股份(002237)1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1100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破位下行的恒邦股份开始加速走低。18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快速跳水,临近尾盘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继续放大。股价快速杀跌中资金买入意愿不强,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抛售。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1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减持恒邦股份

  游资推中威电子涨停

  中威电子(300270)1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被营业部占据,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35%,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前五位同样均为营业部,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合计占当日成交20%。可以看到,短期大幅下挫的中威电子近期低位出现横盘震荡,18日该股在大盘大跌背景下逆势走高,开盘半小时后抄底资金大举流入,股价随之直线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中国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国融证券杭州江晖路、中信证券上海沪闵路等活跃资金席位现身做多,短线资金集中买入是推动中威电子强势涨停的主要推手之一。

(文章来源:金融投资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