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龙虎榜:新低再现多股遭机构砸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征战龙虎榜:新低再现多股遭机构砸盘

加入日期:2018-10-17 10:14:28

  两市16日继续调整,新低再被刷新。虽然多股遭机构砸盘,但可以看到已有个股获得机构回补。

  三股被机构砸盘

  沃森生物(300142)16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798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达到7129万元。可以看到,持续调整的沃森生物开始加速走低。16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出现震荡走势,临近午市收盘股价直线跳水并触及跌停,2点后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明显放大。短线快速回调中虽然开始有机构出手回补,但力度明显不如抛售。按1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4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清新环境(002573)16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942万元。卖出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5249万元。可以看到,停牌近四个月清新环境复牌暴跌。16日该股在已经连续拉出三个一字跌停板后继续下挫。早盘清新环境在跌停开盘,盘中股价出现震荡,午后开盘不久跌停板再被封死,成交量大幅放大。虽然股价已经连拉四个跌停,但机构抛售意愿并未因此减弱。按1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卖出约6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

  东华软件(002065)16日因跌停上榜,买入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2161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4981万元。可以看到,短期已有明显跌幅的东华软件继续快速杀跌。16日该股高开低走,午后股价逐级回落并在尾盘封死跌停板,成交量开始放大。在出现较大跌幅后机构投资者出现分歧,但卖出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1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7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低位出手小幅减持东华软件

  机构回补东山精密

  东山精密(002384)16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1751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仅为685万元。16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便一路震荡走低,午后一度短暂封于跌停板上,最终收盘在跌停价位,成交量呈现持续放大之势。在累积巨大跌幅后,机构投资者回补意愿明显上升。按1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四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2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低位出手回补东山精密

(文章来源:金融投资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