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A股将反复震荡寻底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长城基金:A股将反复震荡寻底

加入日期:2018-10-16 16:31:57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长城基金表示,未来一个较长的时间里,A股还将是以存量资金博弈和反复震荡找底为主要格局。投资者在目前的点位既不宜继续恐慌杀跌,也不要指望市场马上大幅度持续反弹。
  长城基金指出,A股持续调整,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大底部,A股当前的估值水平所隐含的风险溢价或风险补偿已经接近历史高位。央行连续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当前资金环境已经比较宽松。未来还有稳增长和力度较大的减税措施,从长线看,对股市都是长期利好。
  长城基金表示,国庆前夕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作为资管新规的配套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商业银行发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放开,未来债券收益率吸引力将下降。
  长城基金认为,投资者可以从长线的角度从稳增长和自主可控两条线来挖掘个股,重点包括金融、地产、钢铁、建筑建材、公用事业、5G、半导体、大数据、网络安全、科技股 、食品饮料和医药等。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