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王宏远:A股未来三年将走赢国际资本市场50%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前海开源王宏远:A股未来三年将走赢国际资本市场50%

加入日期:2018-10-15 10:38:11

  中证网讯(记者 王蕊)10月14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与股民座谈时在现场表示“A股的春天已经不远了”。前海开源联席董事长王宏远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他高度赞同刘士余主席的观点,坚定看好中国资本市场。

  王宏远认为,中国A股市场经过大幅度的风险释放后,现在进入了安全区域。“现在中国资本市场,特别是A股在未来三年相对涨跌幅,将至少走赢国际主要资本市场50%以上,中国将成为全球市场的一个相对避风港。”他明确指出。

  王宏远强调,一个中长期的、战略性的拐点已经出现,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克服恐惧。他还透露,在其“全面加仓”的观点发布后,国际市场有一些波动和变化,国际资本市场现在进入了震荡期,但美国和全球市场是在高位,中国是在低位,所以即使美国及国际市场有一定幅度的下跌,这个风险在A股市场早已被提前消化和释放了,对A股的中长期走势没有实质性的负面影响。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