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基金王宏远:加仓逻辑明确坚定 没有改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前海开源基金王宏远:加仓逻辑明确坚定 没有改变

加入日期:2018-10-11 21:36:37

  今天由于 美股暴跌,A股也随之大跌,前海开源联席董事长王宏远表示,我们的逻辑明确坚定,没有改变。我认为在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中,全球最大的两个受益者就是中国跟 美国,大家之间的共同利益远远大于分歧。理性是一种必然的趋势。从中美两国中长期经贸关系来看,虽然现在正经历着困难,但相信理性会最终战胜情绪。中美两国只能共赢,目前“共输”的形势会倒逼两国回到共赢的道路上。

  此前,在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王宏远王宏远建议公司召开投决会,作出全面加仓的决定。虽然针对不同契约、不同风险特征的基金制定了不同的策略,但总体上做多方向非常明确。与此同时,制定好加仓策略后,前海开源基金投决会将督促基金经理执行投决会决议。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