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分化延续业绩为王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大摩华鑫基金:分化延续业绩为王

加入日期:2017-12-27 9:50:53

上周市场分化格局延续。上证综指周涨0.95%,结束五周连跌,守防3300点;深证成指周涨0.87%,止跌11000点反弹;创业板指周跌0.26%, 主要在1800点下震荡;市场情绪依旧谨慎,观望氛围浓重。市场延续白马和价值风格,食品饮料、采掘、家用电器、非银金融、银行板块等涨幅靠前,国防军工、计算机、综合、传媒、商业贸易板块跌幅靠前;主题中,油气相关板块表现活跃。

在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明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根本要求。“提质量、防风险”是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词,对明年的政策目标做了方向性的定调。防风险的主基调决定了明年货币政策和金融监管不会有明显的放松。美国总统正式签署了减税法案,结合缩表和加息的一系列动作,将会对未来全球的经济政治格局产生较为长远的影响。

市场方面,无法判断阶段性调整结束,但是业绩为王的市场风格不会轻易改变。调整中引发的连锁反应中下跌较多的优质个股值得关注,是着眼明年布局的良好时机。

编辑: 来源:中国基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