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海外投资实力强劲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工银瑞信海外投资实力强劲

加入日期:2017-12-13 11:58:48

  2017年以来,美国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道琼斯指数分别上涨27.48%、19%、24%,香港恒生指数同期涨幅更是超过30%。在此背景下,主投海外市场的QDII基金收益显著。

  WIND数据显示,截止12月11日,QDII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超过15%,28只收益超过30%,其中包括工银瑞信基金旗下工银香港中小盘美元、工银全球配置、工银香港中小盘人民币等3只QDII股票基金,年内收益率分别达到36.62%、31.03%和30.3%。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工银全球配置股票基金是国内第5只出海的QDII,该基金2008年2月14日成立以来历经海外市场考验,业绩持续稳健优异,其过去1年、3年、5年的回报均稳居银河证券同类前5,分别达到28.78%、56.66%、96.66%,分别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达12.3%、28.81%和16.47%,充分凸显了QDII基金的海外资产配置价值。

  据悉,工银瑞信是国内较早布局海外投资业务的基金公司,同时也是业内同时布局港股QDII和沪港深基金仅有的两家公募之一。公司旗下工银瑞信沪港深股票基金年内收益亦超过30%,达到31.72%,位列同类前1/5,且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1.16个百分点(综合银河证券及Wind数据)。

  多只海外投资产品能够保持持续良好的业绩,离不开公司多年的精心耕耘。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工银瑞信依托股东优势,引进和借鉴外方股东在投资理念、投研体系、风险控制等方面成熟的体系和资源,成立十二年来不断完善系统化、规范化、一体化的投资流程,打造了实力雄厚的投研团队,建立了覆盖境内外股票、债券市场的全面的投资管理能力,构筑了可持续投资能力。除工银全球以外,该公司旗下第二只QDII基金工银全球股票,成立以来更是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12月8日,其过去5年回报达106.91%,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逾35%,回报居全部主动型QDII基金首位。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