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基金刚刚从1元暴涨至11元 只用了一天时间!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这只基金刚刚从1元暴涨至11元 只用了一天时间!

加入日期:2017-12-12 19:12:54

  每天中午基金君醒来都习惯看一下基金收益排名,瞅一瞅有木有一夜暴富的机会。

  果然被我发现了一只。

  基金净值单日暴涨,这次涨幅实在竟然。

  高达963.9%。

  来欣赏一下下。

  数据显示,12月8日华泰柏瑞新利C基金净值为1.03元,但在下一个交易日即12月11日该基金净值翻了好几番涨至10.95元。华泰柏瑞基金客服随后确认,该基金净值跳涨系赎回所致。

吓到没?这只基金刚刚从1元暴涨至11元,只用了一天时间!
  今年好几只基金都因赎回暴涨

  净值历经此番大涨后,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业绩排名迅速上窜,以942.53%的年内回报一举超过公募基金年度冠军争夺战领跑者东方红系列基金。

  事实上,今年以来已有不少基金因赎回导致净值跳涨,其中部分基金借此得以登上业绩排行榜。截至12月11日,将净值异动基金统计在内,剔除指数型基金后的主动权益类基金业绩排名前十中,前8席位均被赎回引发净值异动的基金占据。

  除最新净值跳涨的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外,截至12月4日,华安新希望灵活配置C年内回报280.44%,源于11月14日遭遇赎回,单日净值大涨249.86%。华安新丰利混合A年内回报215.19%,主要原因是今年8月中上旬两次遭遇赎回,净值分别飙涨117.79%和29.98%。

  另有3只基金因遭遇赎回,年内回报超过100%:中融新经济A、鹏华弘达混合A、东方惠新C。此外,华富元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年内回报为97.92%,汇安丰华年内涨幅为75.67%。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上述基金规模多数在0.02亿元以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基金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然 HZ002)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