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A加钱包:中国基金业第一个支持全场景微信支付的理财APP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鹏华A加钱包:中国基金业第一个支持全场景微信支付的理财APP

加入日期:2017-12-12 16:00:53

  为满足用户日常消费支付的需求,近日,鹏华A加钱包又上线了新功能——A加付。用户开通A加付后,可以直接使用A加钱包余额进行微信支付,花多少付多少,真正实现理财消费两不误。

  鹏华A加钱包是鹏华基金公司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理财神器”,集金牛货基底层理财、单日最高1000万快速取现额度、最快一分钟到账、充值取现零费用、1分起购低门槛等多重优势于一体。此次开通的A加付功能,是其新增的又一亮点。据了解,A加付定位为A加钱包小额支付功能,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日常消费需求,为用户提供了单日2000元和全年20万元的消费限额。同时,目前A加付已支持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农业银行(601288,股吧)、中国银行(601988,股吧)等16家主流银行。

  据了解,用户在A加钱包开通A加付时获取鹏华基金联合微众银行推出的专属电子账户,打开微信绑定该电子账户,用微信支付时“支付方式”选择该电子账户,即可实现钱包余额扣费支付。值得注意的是,A加钱包老客户可直接开通A加付,A加钱包新客户注册绑卡后才可以发起开通A加付申请。

  用户开通A加付后,A加钱包不仅可以作为大额理财工具,享受金牛货币基金收益机会,还可以作为日常消费钱包,有微信支付的地方,包括微信红包、微信转账、AA收款、微信打车支付等,都能使用钱包余额付款。

  除此之外,鹏华A加钱包的使用场景也得以进一步增加。目前,鹏华A加钱包可满足用户购物、置业、买股、还款、投资、理财、日常小额消费等不同需求,可以说为用户打造了现金管理的流动站,使用户在享受绩优货基收益的同时,还能满足各类资金使用需求。用户的日常闲置资金都可以存在A加钱包,且天天计息、日日分红。在日常小额消费时,可使用A加付功能,直接支付;在有大额资金需求时,可以申请快速取现,A加钱包支付单日1000万元快速取现,最快一分钟到账,不会影响资金使用。

  鹏华A加钱包个人版底层账户对接的是荣获“2016年度金牛货币基金”的鹏华安盈宝,将资金存入鹏华A加钱包,就等于申购鹏华安盈宝。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鹏华安盈宝今年以来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4.24%,万份收益均值1.1330元;成立以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达4.04%,万份收益均值1.0801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