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抢筹中百集团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机构抢筹中百集团

加入日期:2017-12-12 14:33:53

  “双十二”来了,线上网购热潮提前在A股蔓延。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中百集团遭到机构投资大军集体抢筹。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中百集团金额最大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具体金额分布在418万元-516万元之间;与之相对,昨日买入中百集团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一和第二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363.45万元和247.83万元。

  昨日早盘,中百集团大幅跳空开盘,开盘价格为9.08元,短暂休整后即展开攀升,之后高位整理,直至尾盘阶段再度上行,最终报9.59元,涨幅为9.98%。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与机构投资者一起抢筹的还有中小投资者。相关数据显示,昨日中百集团中单和小单净流入额分别为822万元和2290万元。

  川财证券认为,随着进口关税的进一步降低,内需扩大,消费回流,作为可选消费渠道的百货企业将显著受益,尤其是中高端百货及生鲜超市,同时叠加月度各项消费数据印证消费回暖,未来这一趋势有望持续。

(原标题:机构抢筹中百集团)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