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基金调研37家公司 食品加工与肉类较受关注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上周基金调研37家公司 食品加工与肉类较受关注

加入日期:2017-12-11 15:09:53

  上周基金调研37家公司

  中国基金报

  2017年最后一个月,基金调研步伐依然密集。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37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8家,食品加工与肉类等受较多关注。

  快乐购(300413,股吧)上周受到基金密集关注。公告显示,12月7日,华安基金、华夏基金、诺德基金、东吴基金等基金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保险等机构。这些机构调研重点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芒果TV和湖南卫视未来定位、芒果独播战略方向、湖南台对重组方案的想法等情况。

  上周,金科文化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12月4日至12月7日,调研队伍来自包括中欧基金、泰达宏利、银华基金(博客,微博)、诺安基金(博客,微博)、嘉实基金(博客,微博)、建信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重点仍然是围绕着此次并购重组方案、交易进展及Outfit7业务情况,以及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与发展目标等情况。

  迪森股份(300335,股吧)和开润股份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2月4日和5日受到华夏基金、富国基金(博客,微博)、招商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而开润股份则在12月5日有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南方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6个行业,较为受到关注的是食品加工与肉类,此外西药、特种化工、生物科技、家用电器、化肥与农用化工、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等也有不少基金调研。

  食品加工与肉类领域中,上周华润元大、申万菱信等基金调研了双汇发展(000895,股吧);华宝兴业、国泰基金等基金调研了金字火腿(002515,股吧),民和股份(002234,股吧)则有中融基金等机构调研。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