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持意愿升温多股遭机构抛售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减持意愿升温多股遭机构抛售

加入日期:2017-11-28 10:15:36

  两市27日低开低走,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普跌背后,两市涨停个股减少至17只,而跌停个股则大幅增加至37只。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买卖力度均较之前出现明显加强,但对比来看卖出意愿明显更为强烈。

  机构抛售三钢闽光近10亿

  大盘破位下行,前期强势的白马股纷纷领跌。就龙虎榜披露的信息来看,前期表现强势的中兴通讯(000063)开始大幅下挫,而机构开始出手大额抛售。具体来看,中兴通讯27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身影,合计卖出金额达到10805万元。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强势走高的中兴通讯冲高受阻后出现大幅回落。27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快速跳水,收盘前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高位回落中,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卖出。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3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除中兴通讯,还有多只个股被机构明显抛售。其中三钢闽光(002110)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两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达到33267万元。而卖出席位中有四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高达95197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可以看到,停牌超过四个月的三钢闽光27日直接在涨停板复牌,早盘股价经过快速震荡后最终封死涨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大幅上涨背后,机构投资者抛售意愿十分强烈。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55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6%,主力资金出手大举减持三钢闽光

  光启技术(002625)27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1902万元。可以看到,复牌首日一直涨停的光启技术在之后股价出现大幅震荡。27日该股涨停开盘后便直线跳水,收盘跌幅超过4%,全日振幅高达17%,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股价冲高回落背后,机构开始出手减持。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机构大额回补京东方A

  京东方A(000725)27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高达30468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13309万元。可以看到,同样是前期股价大幅走高,京东方A高位在已出现超10%跌幅后继续快速走低。27日该股大幅低开后继续震荡回落,收盘距离跌停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放大。在短期已有明显跌幅背后,机构买入意愿明显回升。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57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回补京东方A.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