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游资博弈中兴通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机构游资博弈中兴通讯

加入日期:2017-11-28 8:25:34

  截至昨日收盘,中兴通讯走出“三连阴”形态,股价已从11月22日最高时41.39元回落至昨日收盘时34.36元。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是昨日派发该股的主力。

  作为通信行业龙头,今年二季度以来,中兴通讯股价持续上涨,迄今累计涨幅超过1倍,11月22日更创出41.39元历史最高价位。然而随着涨幅累计,不同资金心态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中兴通讯金额最大前五席全部为营业部席位,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联讯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分别买入3.11亿元、2.19亿元和1.57亿元;与之相对,卖出该股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排位第二和第三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为5666.78万元和5139.14万元。

  尽管游资抢筹来势汹汹,但昨日中兴通讯仍跌停报收。昨日该股小幅低开,全天始终运行在平盘之下,盘中未见明显抵抗,表明尽管有游资抢筹,但获利回吐依然占据投资者主流。短期来看,鉴于落袋为安思维发酵,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介入。

(原标题:机构游资博弈中兴通讯)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