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基金聂世林:周期与白马股仍有机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安信基金聂世林:周期与白马股仍有机会

加入日期:2017-11-24 9:43:51

  今年以来安信基金旗下产品整体表现优异。截至11月16日,安信基金旗下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全部超过40%,混合型基金安信优势增长也以40.32%的业绩跻身第一梯队。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17日,安信优势增长成立以来跑赢沪深300近60个百分点。其基金经理聂世林介绍,该基金覆盖领域涵盖周期、消费和成长三个主要方向,这样的布局在行业发生边际变化时,能够比市场更早地发现其中的机会。

  基本面选股是安信基金股票投资的风格特色与竞争优势,聂世林也是团队内的选股高手之一。从业10年,聂世林先后研究过的行业包括地产、汽车、农业和传媒等,对不少行业熟捻于心,使其在操盘过程中往往能够提早判断,快速紧握边际变化发生时的“一线机遇”。

  随着市场底部不断抬高,投资界对于“慢牛”的判断渐渐成为主流。聂世林认为,从短期来看,在经济稳、监管严、存量格局背景之下指数无机会,但确定性较高的价值型个股还将获得估值溢价。目前宏观经济的下滑幅度比年初悲观预期要好,金融降杠杆持续,利率维持相对高位,市场风险偏好下降。在存量博弈的格局下,周期和白马股可能存在机会。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