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未现恐慌抛售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机构未现恐慌抛售

加入日期:2017-11-24 9:02:53

  两市23日低开低走,沪指创出年内最大跌幅,成交量小幅萎缩。个股普跌背后,涨停个股减少至26只,跌停个股家数则明显增多,达到21只。龙虎榜中,大盘大幅下挫,机构分歧继续加大。

  机构大买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300274)23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6258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机构数达到四家,但卖出力度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13935万元。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8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加仓阳光电源。

  快乐购 (300413)23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5568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受股价连续涨停中获得机构关注提振,快乐购23日继续大幅高开,短短4分钟后股价便再次封死涨停板,成交量较前日出现萎缩。在连续拉出三个涨停板背景下,机构投资者仍在积极追买。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追高继续加仓快乐购。

  两股被机构减持

  大立科技 (002214)23日因大涨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13%。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2975万元。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3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在大立科技大涨中出现小幅减持。

  拓邦股份 (002139)23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卖出2169万元。可以看到,短线连续调整的拓邦股份开始加速走低。23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收盘距离跌停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放大。持续调整中,机构投资者仍在出手抛售。按23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一家机构卖出约1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出现小幅减持痕迹。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