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A股反弹窗口依然开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A股反弹窗口依然开启

加入日期:2017-10-18 10:51:33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日前表示,当前已进入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披露期。从历史上看,10月份取得超额收益的板块大多受盈利(三季报)驱动。因此,当前来看,盈利是评估股票超额收益的重要参考指标。从工业企业收入、利润角度看,今年以来实体企业经营情况有较大改善,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预计盈利提升对于A股指数的支撑力度较强。

站在当前时点,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延续看好A股市场年底行情的观点。从基本面看,美国政府预计在年底前推出正式的税改草案,有望刺激经济;国内经济维持温和复苏态势,A股整体盈利有所改善。从流动性环境看,短期货币政策相对友好,改革将提升市场风险偏好。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将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的挖掘,更加重视业绩和估值的匹配,增加对前期滞涨、有逻辑支撑和基本面改善板块的配置力度。

证券之星网app

编辑: 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