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深耕“亮未来”公益传递关爱和温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银华基金:深耕“亮未来”公益传递关爱和温情

加入日期:2017-10-17 17:40:09

自2001年成立以来,银华基金坚持践行受托责任,以“为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健的回报”为核心价值,已发展为一家具有大资金管理能力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6年底,银华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5400亿。十多年来,公司始终牢记自身社会责任的使命,积极开拓多层次的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传递关爱和温情,为和谐社会建设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银华基金2016年以来银华“亮未来”慈善公益项目如下:

1、教育类

2016年,在银华基金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徒步活动参与“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并通过慈善拍卖公司纪念品的自发形式,共捐赠近70万元,资助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午餐。

2017年,银华基金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李家塘村李塘小学、大庄小学捐建了爱心阅览室“花儿书屋”和“银华基金爱心多媒体教室”,同时捐赠约2000册图书,以及一批衣物、电脑、书包文具给孩子们。

2、环保类

2016年,银华基金向阿拉善生态基金会捐款8万元。2017年,银华基金与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林业局合作,资助黑城周边治沙工作,开展额济纳黑城治沙公益项目,共资助30万元。银华基金员工曾多次奔赴额济纳地区,与当地老护林员苏和老人一起实地考察梭梭林育苗地的生长及灌溉情况。

3、新农村建设

2016年起,银华基金通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捐赠人民币共20万元,捐赠资金用于支持和推动我国新农村建设事业的发展。

2016年,银华积极参与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山西省汾西县“光伏农场”扶贫项目捐助,自愿承诺捐助60万元人民币

“饮水思源,银华基金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作为一家公募基金,我们积极倡导并践行以保护环境资源、维护社会正义、强化公司治理为核心的社会责任投资(ESG)。责任投资的核心价值观是可持续,我们要努力实现持续稳健的收益,这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一致。为了更多的蓝天更清新的空气,为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实现梦想,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积极行动、努力回报社会。”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用“长跑”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担当紧密联系在一起,“银华基金‘亮未来’公益项目将持续进行下去,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证券之星网app

编辑: 来源:中国基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