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卖多买少游资表现活跃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机构卖多买少游资表现活跃

加入日期:2017-10-12 9:03:32

  征战龙虎榜

  两市11日低开震荡,收盘涨跌不一,成交量继续小幅放大。龙虎榜中,机构仍是卖多买少,短线资金则较为活跃。

  机构出手抛售多股

  节后大盘虽然持续反弹,但机构投资者态度仍十分谨慎。就周三龙虎榜信息来看,机构现身多股,卖出仍是主基调,但需要提出的是机构卖出力度开始有所减弱。就具体个股来看,开立医疗 (300633)11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由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为3764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涨停收盘的开立医疗11日涨停开盘,但随后不久涨停板便被打开,最终涨幅收窄至3.55%,成交量亦出现大幅放大。股价高位震荡中多家机构现身卖出,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合计卖出约1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达到3%,主力资金逢高明显减持开立医疗。

  红相电力 (300427)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卖出3439万元。可以看到,红相电力在低位震荡两个多月后开始发力走高。11日该股低开高走,临近午时收盘股价便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数倍放大。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集中买入是推动该股强势涨停的主要推手,机构却在明显抛售。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1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2%,主力资金出现明显减持痕迹。

  紫光国芯(002049)11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5%,买入十分分散。卖出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2060万元。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出现超五成涨幅的紫光国芯高位滞涨后开始明显回落。11日该股低开低走,收盘下跌8%,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放大。不难看出,高位回落中资金买入意愿不强,而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抛售。按1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高位出手小幅减持紫光国芯。

  成都游资做多爱司凯

  爱司凯 (300521)1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48%,买入十分集中。卖出席位前五位同样均由营业部组成,但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除权后股价快速下探的爱司凯开始企稳回升。11日该股高开高走,开盘不到一小时股价便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放大。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集中买入是推动该股强势涨停的主要力量。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本地资金做多意愿强烈,兴业证券成都航空路、国联证券成都锦城大道、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等三家营业部纷纷现身买入。

(原标题:机构卖多买少 游资表现活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