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基金谢治宇:市场活跃度提升有望持续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兴全基金谢治宇:市场活跃度提升有望持续

加入日期:2017-10-11 9:06:31

  兴全合润、兴全轻资产两只基金在10月9日双双创出自成立以来的净值新高。对于A股后市走势,基金经理谢治宇表达了较为乐观的态度,他认为,2017年A股后半场依然蕴藏着不少投资机会,近期市场活跃度提升的现象有望继续。

  他表示:“虽然今年前期市场表现一般,仅有小部分、非常稳健的资产类型表现非常好,但是随着市场在赚钱效应下自我加强的趋势愈发明显,我们看到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且有望持续。”

  谢治宇强调称,目前看来,企业盈利状况逐渐转好,虽然短期内边际上的增长尚没有反映出来;同时流动性短时间内优于预期,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有所提升。若未来市场资金面不出现边际收紧状况,市场活跃度继续保持的可能性较高。

  此外,谢治宇还表达了关于成长股配置的思路。他认为目前整体估值已经逐渐合理,且对于部分企业的内生增长有足够的信心,未来将继续积极地自下而上寻求此类标的。

  谢治宇所管理的兴全合润、兴全轻资产两只基金在10月9日创出自成立以来的净值新高,财汇金融大数据终端显示,截至10月9日收盘,成立于2010年4月的兴全合润的复权单位净值达到3.15元;成立于2012年4月的兴全轻资产的复权单位净值则达到了4.03元。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