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荣膺金V榜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基金公司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天弘基金荣膺金V榜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基金公司

加入日期:2016-12-30 14:42:15

  12月27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等主办的“金V榜”评选结果揭晓,天弘基金凭借出色的品牌整合营销创意、创新的互联网传播形式,获得“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基金公司”称号。

  据了解,“金V榜”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新媒体中心联合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企业品牌建设、互联网营销传播上有突出表现的公司。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是中央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全媒体集团,2016年11月17日在广州正式成立。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整合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广东广播电视台两家传媒单位旗下优质的财经媒体资源和经营性资产,实施跨介质、跨单位、跨业态战略重组,大力发展“媒体”“数据”“交易”三大核心业务。本次“金V榜”颁奖就是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成立之后的重磅力作。

  2016年,天弘基金凭借优异的投资管理能力和贴心的服务能力,实现业绩规模双增长,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天弘基金不仅创造了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和用户数最多的行业双项记录,更以突出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成就,成为中国基金史上辉煌的一笔。

  天弘基金在互联网传播的创新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作为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深刻地洞察用户痛点,结合现时代的传播特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品牌传播、市场推广活动,不断推陈出新。2016年,天弘基金相继举行了“爱基金&孝基金场景化战役”、“6•18理财节”、“校园财商教育活动”等传播推广活动,有效地向社会扩散了品牌信息并提升了品牌认知度。

  其中,天弘基金在推广自身官方APP——“天弘爱理财”的传播活动中,天弘基金成功打造了“场景化”概念,通过创意活动、社交互动、品牌合作等多种传播方式,将基金产品融入不同用户的情感链条之中,让用户从感性层面理解基金产品,从而将产品理念深入人心;该传播案例亦受到业界好评,荣获TMA“年度最具移动营销创新精神品牌”大奖。

  互联网信息技术正深刻地改变着财富管理行业,未来,天弘基金将充分发挥自己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持续深耕智能投顾、场景化理财等创新领域。2017年,天弘基金将重点围绕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进行品牌策划、整合传播,持续提升天弘基金的品牌美誉度。

编辑: 来源:搜狐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