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钱度假需趁早 借道金算盘APP玩赚长盛货币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闲钱度假需趁早 借道金算盘APP玩赚长盛货币

加入日期:2016-12-30 9:40:10

  近来在年末资金面从紧,叠加股债双煞等多重利好推动下,货币基金迎来翘尾行情,多只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重归3%。其中在货基三年长跑中夺冠的长盛货币市场基金,连续多日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3%,截至2016年12月27日,达3.5080%。

  据银河证券最新一期《中国基金业绩评价报告》统计,截至今年12月23日,长盛货币基金过去三年收益率高达12.38%,超过同期A类货基10.81%的平均收益率,高居同类榜首;近两年的收益率为6.97%,在146只同类产品中排第16位;今年以来收益为2.61%,在194只同类产品中位居第53名,位居前三分之一。

  考虑到元旦、春节即将接踵而至,股市在假期也将休市,而货币基金全年无休的特质也成为闲置资金追逐的“度假村”。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护既有持有人的利益,防止短期大量资金涌入摊薄收益,货币基金多会宣布提前闭门谢客。为此,理财人士建议有闲钱“度假”意向的投资者,不妨先提前将闲钱存入绩优货币基金分享假日收益,等假期归来机会明朗后再做打算。目前长盛货币基金在12月29日下午3点前购买即可享受假期收益。

  对习惯指尖生活的用户而言,可借道基金公司的手机移动端APP,更简单快捷地实现“人闲钱不闲”。长盛货币基金目前对接长盛基金的手机客户端APP——金算盘APP,其不仅提供基金交易、账户查询、最新理财资讯等功能,同时还实现了货币T+0、帐单定制等实用功能,让投资者更低成本“玩赚指尖”。

  投资者可将闲置基金存入金算盘,相当于购买了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存入、取现、快速取现都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在7*24小时随时取现保证流动性的基础上,还可享受理想的收益,实现理财消费两不误。据悉,金算盘支持快速取现,快速取现业务没有时间限制,每个自然日7*24小时,且节假日均可使用,最快1秒到账。

  而且以长盛货币为代表的老牌货基,一般运作较为成熟,具有一定的风险和流动性管理经验,适合作为现金管理首选。长盛货币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从未出现亏损,历经市场磨练,自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41.16%,年化回报率3.17%,远超过同期活期利率。作为基金管理人的长盛基金,在过去两年连续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拥有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

编辑: 来源:搜狐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