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子公司股权投资 天弘创新入股懿百电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基金子公司股权投资 天弘创新入股懿百电商

加入日期:2016-12-29 15:09:15

  在监管新规12月正式生效之后,基金子公司业务转型再现新范本。近日,天弘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弘创新”)与上海懿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懿百电商”)签署协议,正式战略入股快消品B2B配送服务商——懿百电商,成为监管新规之后基金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的又一成功案例。

  本次天弘创新战略入股的懿百电商,是近年来电商行业的新贵,懿百电商旗下的“米壹佰”专注为便利店提供高效配送服务。目前,“米壹佰”已经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统一、康师傅、农夫山泉等诸多著名快销品牌开展合作,快消品配送SKU达6000余个,便利店通过“米壹佰”可以做到一站式采购。

  近年来,天弘创新在股权投资领域佳作频出。2015年7月,天弘创新对维和药业完成了3000万元的单笔投资,2015年12月维和药业登陆新三板,开创了基金子公司股权投资项目登陆新三板的第一单;2016年1月,天弘创新正式入股国内一线电商代运营企业——昆汀科技。

  吴桢

编辑: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