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八成货基七日年化收益率超4%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招商八成货基七日年化收益率超4%

加入日期:2016-12-29 12:01:16

  12月份以来,货币基金收益率迎来年末“翘尾行情”,一些在固收领域管理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表现尤为突出,受到市场关注。以招商基金货基军团为例,该公司旗下货币基金近期表现优异,业绩呈现出集体爆发势头。Wind数据显示,12月27日,在招商旗下11只货基(A/B/C类分开统计,下同)中有9只货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4%以上,占比高达八成以上,其中招商财富宝E、招商招金宝B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更是超过5%。剩余2只货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也逼近4%,显示出不俗的管理实力。

  每逢年末,货币基金大多会迎来“翘尾行情”,随着近期资金面紧张情绪再现,货币基金收益率表现更为突出。在此背景下,无论是避险,还是捕捉短期收益,货币基金都具备配置价值。另外,随着元旦假日的到来,货币基金具有“收益不放假”的理财优势,投资货币基金可以“边玩边赚”。理财专家透露,只要在12月29日15点前买入招商基金旗下货基,即可享受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4天收益,对于稳健理财且有闲钱的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尽管购买货币基金优势多多,但要注意申购时间,提前购买。一般而言,基金公司为保护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并防止资金利用假期进行短线套利,货基通常会在长假到来之前提前暂停申购。所以,对于有过节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来说应把握好申购节奏。

编辑: 来源:搜狐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