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货币首募逾31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富荣货币首募逾31亿

加入日期:2016-12-29 3:09:20

  今年新成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富荣基金旗下首只公募产品富荣货币市场基金(简称富荣货币)于12月21日结束募集,首募规模达31.06亿元,成绩亮眼。据Wind数据统计,在11月以来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新发行的货币基金中,富荣货币首发规模排名第二,与第一名32亿元的首募规模仅有微弱差距。

  富荣货币发行时间正值岁末年底,恰逢债市去杠杆、货币基金大规模赎回、资金利率高企的特殊时期,发行压力陡增。富荣货币首发取得的好成绩,一方面得益于公司正确的战略定位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极具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及人才储备。此外,富荣基金已布局了比较完整的产品线,后续会不断有新产品发行。

  富荣基金总经理郭容辰表示,公募基金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行业,富荣基金作为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应秉持“踏踏实实做内控,稳稳健健赚收益”的理念,沉下来做精做细,用心投资,追求绝对收益。

编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