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市场处于相对底部区域或是布局明年“黄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中欧基金:市场处于相对底部区域或是布局明年“黄金

加入日期:2016-12-28 12:15:52

临近元旦,离春节也已不远,市场投资热情明显下降,叠加债券与货币遇到流动性紧张的局面,资金近期流出比较明显。

中欧基金表示,市场方面,前期强势的举牌、高送转、次新股等概念板块均有较大幅度回调。近期市场风险偏好降低,资金以流出为主。上周的亮点集中在明年年初可能出现机会的板块上,如农业板块和央企改革板块。

中欧基金认为,投资者对目前的市场不必过于悲观,年末节点呈现出的问题或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消化,要正确看待时间、空间与估值的关系。目前,市场正处于相对的底部区域,或是布局明年市场的“黄金位置”,可关注明年经济和实体需求的边际改善、养老金入市的投资机会。

财富因子计划

编辑: 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