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指数基金来了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中药指数基金来了

加入日期:2016-12-15 14:41:4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包子君。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今天易方达标普500LOF(161125)和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指数基金LOF(161126)上市交易。

  易方达标普500人民币(161125)今天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上市交易份额为197395080份;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161126)也是今天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上市交易份额为147443017份。

  为啥最近美股一直涨涨不休? 特朗普承诺给企业降税到15%,中国等国家目前都在25%左右,如果美国降到15%,美国企业利润将大幅上升。还有基建投资等等。

  下面的问题是欧盟、中国等主要经济体跟不跟进,一起降税?

  QDII基金有开始有一些额度,鹏华全球高收益人民币(000290)和鹏华美国房地产(206011)基金从2016-12-14起开始暂停大额定期定额申购,单日申购上限为0.2万元,之前鹏华全球高收益债人民币每天单日申购上限为0.1万元.

  今年市场上一口发了1000多只基金,其中不少是委外基金,但是遗憾的是今年很多委外基金的收益率可能达不到委托方(银行、保险、信托等)的预期。

  明年估计委外基金还是少不了,同时每年投资沪港深三地的基金可能也会大量发行。

  昨天提到《这些基金投资风格比较激进》的基建工程(165525)今天第二个跌停,这时候场内差不多可以买了。

汇添富比较喜欢发指数基金,最近一口气发了三只医药相关的指数基金,其中包括中药指数基金---汇添富中证中药A(LOF)501011,但是中药现代化的道路还是任重道远,看看<a天士力就知道。 src=http://mmbiz.qpic.cn/mmbiz_png/L8SwhWiak3LAWRZvbcvaa9YEwXLDSWLHJmcJhKiatwWyaiadHtJjULyIpkmu3GQ01Ll9TZd5WiaZPu77ctIg6ThBibg/0?wx_fmt=png>
  汇添富比较喜欢发指数基金,最近一口气发了三只医药相关的指数基金,其中包括中药指数基金---汇添富中证中药A(LOF)501011,但是中药现代化的道路还是任重道远,看看天士力就知道。

关于中药,下面转载一段文字供参考

关于中药,下面转载一段文字供参考

  在日常生活的消费领域,我们都知道品牌美誉度的极端重要性。其实,在药品生产领域同样如此。同仁堂(600085,股吧)、云南白药(000538,股吧)、片仔癀(600436,股吧),都是国宝级或古董级的企业啊。同仁堂,346年的品牌。是一个将朝代都能熬没了的金色招牌,是一个比美国历史都长的金色招牌啊!如果进行知晓率调查,估计同仁堂已经差不多成为中药的代名词了。

  估计那些对中药有看法的人一定又会摇头了。不过,我们是搞投资的,不是搞中西医辩论的,本人的建议,你可以不信中医,但是若投资的话,你最好还是别绕过中医药股,特别是不要绕过这些大牌、名牌、老牌的中医药股。因为看一看中国不长的股市历史吧,这些名牌中药股差不多都是让它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的长期大牛股啊(云南白药已是百倍股啦)!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包子君

(责任编辑:于振冬 HF10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