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创业等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重仓 >> 文章正文

中邮创业等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乐视网估值

加入日期:2016-12-14 10:57:44

新浪首届基金红人实盘大赛12月16日开赛,荣誉、奖金、粉丝在等你!15万大奖等你拿!手续费1折起!跟投牛人稳健投基,每日抽奖,iphone7、购物卡送不停!【我要报名】!

  原标题:中邮创业等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估值

  中国网财经12月14日讯 中邮创业基金昨日发布公告,称自12月12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乐视网、、先导智能等多只停牌个股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嘉实基金也表示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乐视网等停牌股采取“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

  据了解,从12月7日至12月12日,乐视网停牌期间的4个交易日,乐视网所属的AMAC(中国基金业协会)信息行业指数累计下跌6.62%,意味着持仓乐视网的基金将按照这一指数跌幅对乐视网估值进行下调。

  三季报显示,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中邮信息产业两只基金分别持有乐视网0.89%、0.75%的股份,为其第八、第九大股东。12月12日,创业板大跌5.5%,上述两只基金净值跌幅分别为5.51%和4.91%。 (责任编辑:刘小菲)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