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文化传媒娱乐基金2016年1月5日发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鹏华文化传媒娱乐基金2016年1月5日发行

加入日期:2015-12-31 17:38:22

  鹏华基金公告,旗下鹏华文化传媒娱乐基金将于2016年1月5日发行,该基金将聚焦文化传媒娱乐板块优质上市公司,积极把握未来文化传媒娱乐行业国企改革等投资机遇。

  据了解,鹏华文化传媒娱乐基金覆盖文化传媒娱乐各细分领域,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优质文化传媒娱乐上市公司,精准捕捉文化、传媒、娱乐三大板块成长新机遇。

  拟任基金经理谢书英表示,近年来,受益于政策红利、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并购重组驱动的外延扩张以及互联网基因嫁接等因素,A股文化传媒行业涌现出了很多新标的,从过去的传统新闻媒体和文教用品逐渐过渡到电影电视、网络游戏、体育赛事、移动互联等的制作商与服务提供商,给文化传媒领域的投资带来了很多新机会。(杜志鑫)

  作者:杜志鑫 (来源:证券时报网)

编辑: 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