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人民币汇率再创新低,我们该如何打响资产保卫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天天基金:人民币汇率再创新低,我们该如何打响资产保卫战

加入日期:2015-12-31 14:59:50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央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2月29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4864元,创2011年6月中以来最低。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在人民币贬值的压力下,更需要合理理财才能够实现保值。

资产保值第一招: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素有“懒人理财”之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投入固定的金额,投资指定的基金。这样做的优点是抗通胀、分散进场风险、长期复利效果、省时省力、强制储蓄、避免月光。

基金定投小额、灵活的投资形式,可以免除单笔大额投资承担的心理压力。价格走高时,买进的份额变少;价格走低时,买进的份额自然增多,长期不断累积,可以有效摊低投资成本与市场带来的风险,轻松面对市场波动。天天基金网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