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情绪升温 南方安心保本开放一日达40亿上限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文章正文

避险情绪升温 南方安心保本开放一日达40亿上限

加入日期:2015-12-30 19:22:31

  股市震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南方基金旗下保本基金不断受到追捧,不仅新发基金频频上演提前结募好戏,就连有业绩支撑的“老”保本基金产品也被快速抢购。日前,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南方安心保本基金由于投资人踊跃申购,在过渡期申购第一日即达40亿的规模上限,宣布提前结束过渡期申购并转入第二个保本期。

  在该基金之后,南方基金旗下的第九只保本基金——南方益和保本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002293)即将于2016年1月7日开始发售,募集额度为30亿元,偏好保本基金的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南方安心保本基金第二期开放申购再度上演快速募集的精彩,一方面显示出当前市场状态下,广大投资人对保本基金需求的高度旺盛,另一方面也与南方基金旗下保本基金突出的业绩以及多年来积淀下来的品牌优势不无关系。

  Wind数据显示,南方避险增值(202202,基金吧)自2003年6月27日成立以来涨幅高达409.07%,是业内唯一涨幅超四倍的保本基金。布局早、产品数量多、管理规模居前、长期业绩稳健已经成为南方系保本军团的显著管理特色。2015年发行的四只保本产品在首发期内全部实现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这在业内还比较少见。(黄丽)

编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