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双利债券A:确保资金安全性,实现资产稳定增值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民生信用双利债券A:确保资金安全性,实现资产稳定增值

加入日期:2015-12-29 20:03:07

报告摘要:

民生信用双利债券A(690006)是一只债券型基金,2014年3月7日起杨林耘女士开始掌管信民生信用双利债券A。基金近一年的累计收益24.11%,同类平均收益12.06%。

本基金作为债券型基金,将在综合考虑基金资产收益性、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本基金作为债券型基金,在进行大类资产配置时,将首先满足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范围和投资比例的要求,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中信用债券;同时,本基金将根据新股资质、股票一级市场资金供求关系、二级市场交易状况、基金资产的流动性等情况,积极参与新股首次公开发行或增发等权益类投资;此外,本基金还将在分析宏观经济形势、股票市场风险收益对比的基础上,适当参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以增强基金资产的获利能力。

基金经理。杨林耘女士: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22年证券从业经历。自2013年10月加盟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部总监。自2014年3月起至今担任民生加银信用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4月起至今担任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8月起至今担任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加银平稳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5年5月起至今担任民生加银新动力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金经理。天天基金网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