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周报:市场波澜不惊,关注逼近上折分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分级基金周报:市场波澜不惊,关注逼近上折分级

加入日期:2015-12-28 16:53:35

报告摘要:

分级市场波澜不惊,关注逼近上折分级

本周上证综指周上涨1.4%。截至周五收盘,股票被动型分级场内规模报收1105.4亿元,相比上周基本持平;同时本周成交额相比上周同样变化较小,周总成交额相比上周下降1.1%,总计348.1亿元。本周酒类板块表现突出,银行、食品、医药等概念板块也涨幅较大,投资者可持续关注相关分级基金B:酒B(150230.SZ)、白酒B(150270.SZ);银行B(150228.SZ)、银行B级(150242.SZ)、银行股B(150300.SZ);食品B(150199.SZ)。

本周市场概况

本周没有分级基金上市。证监会8月21日发布公告,暂时不受理新增的分级基金。本周分级规模相比上周基本维持不变,截至周五收盘报1331.1亿元,较上周上涨0.3%;成交额方面,本周分级基金场内交易额相比上周有所反弹,周总成交额348.1亿元,较上周上涨1.1%。本周分级基金B的成交主要集中在证券B、军工B、以及创业板B上,证券类分级B出现较大幅度的放量。当前共有11只分级基金距离上折小于15%,有1只分级基金距离下折小于15%。

核心假设风险:

本文仅在合理的假设范围讨论,投资建议无法考虑到所有突发情况。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