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新机遇混合:关注投资新机遇实现超额投资收益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信诚新机遇混合:关注投资新机遇实现超额投资收益

加入日期:2015-12-28 12:38:50

信诚新机遇混合(165512)是一只混合型基金,2014年9月15日起聂炜先生开始掌管信诚新机遇混合,随后吴昊先生加入。基金近一年的累计收益52.66%,同期上证指数累计收益17.57%,沪深300累计收益14.81%。

本基金力求前瞻性地把握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所带来的投资机遇,精选受益其中的优势行业和个股,在严格控制风险并充分保证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率。本基金关注的“新机遇”是指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涌现的投资机遇。本基金将从新机遇挖掘、行业的新机遇受益状况分析、个股精选三个层面构建股票投资组合。1)新机遇挖掘新机遇的挖掘是本基金股票投资的切入点。本基金的新机遇挖掘分别从宏观经济、政策制度、行业的发展与变革等多个角度,前瞻性地判断下一阶段可能涌现出的新机遇。

基金经理。聂炜先生:硕士学位,CFA,6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任长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2013年4月加入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职务。现任信诚新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吴昊先生:硕士学位,9年证券、基金行业经验。历任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助理研究员、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票研究员。天天基金网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