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日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天天基金日报

加入日期:2015-12-28 12:18:16

天天基金观点:消息面,中国海关通知12月28日起洗发水等物品税率由10%调整为50%。顺丰速运集团旗下的海淘服务平台海购丰运24日在网站上公告称,接中国海关最新通知,洗发水、沐浴露、香皂、牙膏、护发素、漱口水、洗手液、绵羊油、洗鼻液、烧伤膏、驱虫膏、可可脂以及婴儿(儿童)用化妆品等全部按照化妆品申报,调整后的税率为50%。

今日沪深指数双双上涨,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3627.91点,涨15.42点,涨幅0.43%,成交2747亿元;深成指报12980.57点,涨48.20点,涨幅0.37%,成交4097亿元;创业板指报2794.73点,跌1.05点,跌幅0.04%,成交1055元。

盘面上,今日沪深两市板块上涨居多,其中高速公路、化纤行业、化肥行业、工艺商品、多元金融板块涨幅较大;保险、酿酒行业、交运设备、港口水运、电子信息等板块跌幅较大。

天天基金投资策略:宏观层面上,近期万亿打新资金将回笼,市场或再次走高;技术面看,当前指数再次站上3600点,或继续能量再次冲击3650点阻力。

在主题基金的配置上,入冬以来,全国大范围爆发雾霾,局部地区空气污染严重,对广大民众的生活产生了严重的影响。随着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将召开,当前环境质量改善已经成为政府工作的重要目标,治理层次上升至国家战略,随着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环保主题将迎来极佳的布局窗口。天天基金网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