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有一种完美基金投资工具一年稳赚33.55%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钱景财富:有一种完美基金投资工具一年稳赚33.55%

加入日期:2015-12-28 7:04:45

  刚接触基金投资的人,往往充满好奇,加上实战经验缺乏,不加选择、草率投资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最明显的就是发什么基金就买什么基金,什么基金的价格低就追逐什么基金,或者跟风抢购,而不是根据风险偏好、个人情况和投资需求,进行所有基金产品的研究和分析。往往会因投资时间选择不当、投资产品选择不妥,从而很难在投资中获中获利。

  在国内市场上,很多基金投资者是用买股票的思维模式来买卖基金的,稍有波动就会受不了。其实,基金作为大众投资品种,更适合长期投资。

  对基金公司来说,决定基金投资业绩好坏的关键因素有三个:一是市场表现;二是基金经理的选股和择时能力;三是交易成本的控制。对投资者来说,我们认为应该高度重视基金组合投资。

  基金公司在基金组合投资方面做的很不够,组合投资要根据投资者的个别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而不是单一产品这样的零部件。当前环境下,基金公司主要发力在资产管理规模上,组合投资这一多元化、人性化的配置服务对基金公司来说将是一大困局。

  组合投资不是简单的购买几只不同风格的基金,这种方式是不可取的。如果你对基金投资一知半解,建议选择专业的理财机构和投资工具去实现理财计划。

  在国内,成立十年之久的钱景财富作为国内权威的第三方理财机构,较早在基金组合投资领域进行了探索,通过在线资产管理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配置服务。投资者只需要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钱景私人理财APP,或者登录钱景网www.qianjing.com创建一个账户,将银行账户与在钱景私人理财注册的账户绑定。钱景私人理财App会先给用户做一个问卷调查,表明自己的风险承受力,之后会自动为用户匹配一个投资组合,并一键完成投资。

  对基金投资者来说,不需要研究宏观政策,不需要研究股市K线,更不需要天天盯盘,你只需要操作一次,就能坐享一年33.55%的投资回报。

  我们先来看一下钱景私人理财的基金组合投资收益。

图1:进取型组合
进取型 今年以来的收益率:33.55%
配置分类 基金名称 基金类型 配置占比 年化收益
大成添利宝E(000726) 货币型 10% 3.43%
易稳健收益A(110007) 债券型 20% 20.70%
易基沪深300(110030) 股票型 20% 15.34%
广发行业领先(270025) 混合型 20% 58.08%
新华趋势领航(519158) 混合型 30% 81.12%
数据截止:12月25日

图2:稳健型组合
稳健型 今年以来的收益率:8.27%
配置分类 基金名称 基金类型 配置占比 年化收益
易方达天天A(000009) 货币型 50% 3.83%
易稳健债券A(110007) 债券型 10% 20.70%
广发行业领先(270025) 混合型 10% 58.08%
新华优选分红(519087) 混合型 30% 11.59%
数据截止:12月25日

图3:保本型组合
保本型 今年以来的收益率:6.93%
配置分类 基金名称 基金类型 配置占比 年化收益
易方达天天A(000009) 货币型 30% 3.83%
 国金鑫盈(000439) 货币型 10% 3.46%
大成添利宝E(000726) 货币型 20% 3.43%
易稳健债券A(110007) 债券型 40% 20.70%
数据截止:12月25日

  这种投资方式并不高深,且简单易学,轻松掌握即能跑赢市场。如果短期内你有基金投资计划,或者想对自己做一个风险测评。那么,就来钱景私人理财APP试试吧,组合投资,一键完成,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栾汉青 HF008)

编辑: 来源:和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