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蓝筹股行情来袭可逢低吸纳布局春季行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基金:蓝筹股行情来袭可逢低吸纳布局春季行情

加入日期:2015-12-27 18:33:28

上投摩根基金:低吸布局春季行情

近期成长股热点较多,量子通信、智能物流、核电等主题投资有效激发人气;主板上,蓝筹股中地产、银行股成为一道风景线。总体来看,11月以后新股重新启动、注册制提速、年末资金流动性吃紧等负面因素已在逐步消化中。市场风险偏好逐步提升,伴随成交回暖,春季行情可能逐步来临,短线可以关注成交量是否能稳步提升。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情况下,可逢低吸纳布局春季行情。

南方基金:蓝筹股行情来袭

继人民币成功加入SDR后,中国倡导的亚投行也在12月24日正式成立,亚投行首届董事会议将在明年1月举行,这将利好本届政府推动“一带一路 ”战略,可能引发投资者对于“一带一路”板块的投资热情。现在离2015年收官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而A股主要指数逐渐反弹站上各条主要均线。随着布局明年行情资金的逐步建仓,蓝筹股行情来袭,上证指数有望收复年线,为2016年牛市归来行情做好铺垫。

工银瑞信基金:对A股保持乐观态度

配置方面,继续建议遵循行业景气度精选个股,同时建议关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国企改革等相关主题概念投资机会。从中长期(一年)看,对A股乐观态度没有变化,继续看好有政策面和基本面支撑的蓝筹股,以及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优质成长股。

编辑: 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