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理财成热议话题 打理年终奖还需寻好“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年底理财成热议话题 打理年终奖还需寻好“基”

加入日期:2015-12-25 10:11:01

  眼看年关将至,对所有忙碌了一年的人们而言都是值得庆贺的日子,既有辞旧迎新的喜悦,还有年终奖的安慰。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物价的上涨,年终奖带给人们的“惊喜”却越来越少,如何通过理财给自己多赚出一份“年终奖”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大部分投资者均表示,与其用这笔钱来投资存在较大风险的股市、期货、贵金属等标的,不如购入一部分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的货币基金,一边享受堪比活期存款的流动性便利,一边收获远超活期存款的收益。

  “工作几年一直存不住钱,现在自己打算开始借着发年终奖的时机做点基金投资。”在一家外资公司任职的王小姐说到,“像我这样的‘月光族’,也只有在发年终奖的时候才有闲钱能用来投资理财产品,但是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我实在是挑花了眼睛。财务的同事推荐我购入广发钱袋子,我了解到广发钱袋子是一只安全性非常高、还能天天分红的货币基金,自然就计划把年终奖全部用来‘买买买’啦。”王小姐表示,对广发钱袋子十分满意,“既能坐享收益,还能快速赎回随时提取,这么方便的基金产品我肯定不会放过!”

  在私企担任高管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尽管自己的年终奖是一般人所认为的“天文数字”,但是在房贷、车贷及孩子教育费用的压力之下,单单靠年终奖并不能解决经济问题。“何况现在马上就要到年底了,还要四处拜访走动,钱哪里够花啊!”李先生向记者抱怨到,“前些日子我在开会时发现好多同事买了广发钱袋子,一开始并没有在意,毕竟一只货币基金能挣出多少来啊!后来经人介绍,才知道钱袋子并不只是简单的货币基金,存进去的钱不仅能转投成广发基金旗下的其它绩优基金,而且申购手续费最低享0折优惠!这么好的产品我怎么能够错过呢,马上就下了一个广发基金的APP开始自己的‘理财大业’。”在被问到年终奖的去向时,李先生得意的说道:“当然是都买钱袋子啦!我跟媳妇说好了,夏天我们就用挣到的钱去欧洲旅行!”

  在年底货币基金利率翘尾效应的影响下,广发基金旗下名为广发钱袋子的货币基金表现优异,收益率稳步走高,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翘楚。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止12月21日,钱袋子近一年收益率达4.09%,是活期存款的12倍。

  年底将至之际,广发基金钱袋子开展“最高8倍收益迎新年”活动,为投资者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红包”。在12月24日至12月30日活动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用户当日钱袋子账户收益只要含8即可享最高8倍的额外收益。用实打实的“收益红包”来回馈用户,让他们的“年终奖”更多更厚。

(责任编辑:栾汉青 HF008)

编辑: 来源:和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