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基金长期投资可战胜市场波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学校 >> 文章正文

钱景财富:基金长期投资可战胜市场波动

加入日期:2015-12-16 6:54:48

  2014年,钱景财富推出了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互联网金融管理平台——钱景私人理财。这个平台本身是以公募基金为主,为用户提供基金超市、活期宝、理财定制服务,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应用上下载一个钱景私人理财APP,就可以轻松享有资产配置服务。

  基金是一个专业的投资品种,尽管基金也会随着市场产生涨跌,但是波动的幅度会小于大盘。特别是在下跌的年份,基金比指数要跌得少很多。

  一两年内基金收益可能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时间长一点,能看出基金不仅能够战胜指数,而且投资收益远远超出一般投资者的投资效果。

  同时,基金的表现差异很明显,每只基金表现非常不同。从2006年12月12日到2013年9月25日,上证指数又回到了原来的点位,没有任何涨幅,但是前30%的基金取得的收益是160.56%,后30%的基金的收益只有37.75%。

  基金投资收益一个很重大的部分来自于对基金的筛选,借助专家的能力去帮助投资者选择好的基金,是不错的方法。依托于市场知名的基金研究机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来进行基金的优选,推荐给投资者,让投资者享受到热门行业优秀公司的投资收益。

  此外,投资者也需要学习一些鉴定基金的方法,来帮助自己进行投资。钱景私人理财是私人定制理财方案的平台,能够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和预期收益来为用户量身打造理财配置方案,并优选基金,持续跟踪投资效果,提出操作策略。

  鉴别基金的好坏也有一些窍门,钱景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选基金的方法就是很好的案例,它从四个维度来考察一个基金的优秀程度。第一,是基金的历史业绩及业绩特征;第二,是基金经理及其投资能力;第三,是基金经理体现出的投资风格;第四,是对市场投资环境的策略判断。

  对投资者来说,还是要从自己的情况出发,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资金承担的风险也不一样,投资周期也不一样,要权衡符合自己周期和风险需求的优秀品种。

  作为普通的投资者来讲,要做好自己的资产配置,无论是低位还是高位,保持一个比较合适的比例,这样才能减少资产波动幅度,保证自己赚到钱。

  如果你想了解这些资产配置的途径和方法,通过手机下载钱景私人理财APP,或者登录钱景网www.qianjing.com创建一个账户,将银行账户与在钱景私人理财注册的账户绑定。钱景私人理财App会先给用户做一个问卷调查,表明自己的风险承受力,之后会自动为用户匹配一个投资组合,并一键完成投资。

(责任编辑:栾汉青 HF008)

编辑: 来源:和讯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