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交易额再度攀上百亿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私募基金 >> 文章正文

大宗交易额再度攀上百亿

加入日期:2015-12-14 8:43:20

【大宗交易额再度攀上百亿】上周,两市大宗交易额达106.95亿元,较前周增加了49.46亿元,这是时隔一个多月后,大宗交易额再度攀上百亿元。上次攀上百亿元是在11月2日至11月6日这一周。(信息时报)

  持续低迷了一个月后,大宗交易平台成交额终于有所爆发。

  上周,两市大宗交易额达106.95亿元,较前周增加了49.46亿元,这是时隔一个多月后,大宗交易额再度攀上百亿元。上次攀上百亿元是在11月2日至11月6日这一周。

  从折价率上看,对比前周有所收窄。上周平均折价率是5.86%,前周平均折价率是6.81%。

  不过,机构的活跃度仍不高。据记者以买入方为机构席位统计,上周共成交了15笔,累计成交金额47.69亿元。具体看,机构买入金额最大的个股主要集中在浦发银行上。12月7日,浦发银行共成交了6笔,机构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达到45.26亿元。反过来看,卖出方为机构席位的共成交了34笔,成交金额为29.05亿元。

  整体上看,上周大宗交易成交金额前五的行业分别银行、房地产 、医药生物 、建筑材料、计算机,成交金额分别为48.11亿元、27.46亿元、7.48亿元、4.56亿元、4.25亿元。

  从个股上看,上周成交金额最高的前5只个股分别是浦发银行中弘股份中茵股份广宇集团金圆股份 ,成交金额分别为45.26亿元、11.10亿元、9.45亿元、4.62亿元、3.95亿元。

(责任编辑:DF155)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