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一周观察:券商回调到位,私募继续看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私募基金一周观察:券商回调到位,私募继续看涨

加入日期:2014-12-31 17:22:47

今年年初成行的私募备案制为私募产品扩容打开了大门。之前私募发行产品需要借用信托、基金公司等通道,如今可以自行发行,并且运行成本也得到降低。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12 月22 日已有1511 只备案私募基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期货私募也获得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今年增量产品达521 只,已超过去年总和。

截至12月26日,本期共成立了52只私募产品,其中包括2 只结构化产品。

根据公开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末,私募产品近一个月收益涨跌互现,其中安洪稳步证券投资基金、安蕴7 期(盈峰成长2 号)B 和证大四期A等产品收益理想。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