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P日报:债基B表现良好,地产分级B领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ETP日报:债基B表现良好,地产分级B领涨

加入日期:2014-12-30 17:01:32

摘要:

每日点评:

昨日上证指数高开低走,早盘一度达到3200点,最终收于3168,涨幅0.33%,进取股基指数小幅上涨0.33%。创业板和中小板双双下跌,跌幅分别为2.39%和1.21%。板块方面,地产和建筑板块昨日领涨,对应板块的分级B招商沪深300B涨停,国泰国证房地产B和鹏华中证800地产B涨幅也达到了9.46%和5.42%;计算机板块依然大幅下跌,鹏华中证信息技术B今日领跌,跌幅达到了3.85%。热门分级B中,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昨日上涨7.64%,招商中证证券公司下跌2.49%。

债券市场方面,利率债收益率陡峭化:国债1年下行5BP,10年期下行1BP;国开债1年期下行6个BP,10年期上行1个BP。信用债收益率继续调整:1年AAA企债上行2个BP,10年AAA企债收益率下行2个BP。债基B昨日表现良好,进去债基指数上涨0.42%。泰达宏利聚利昨日上涨0.98%。

分级A结束了连日的上涨昨日进入盘整,稳健股基指数持平。分级A的隐含收益率方面:最活跃的申万证券A隐含收益率降为6.91%,其他活跃隐含收益率较高的有:富国中证军工A6.99%,国泰国证医药卫生A7.01%。

分级B弹性方面,银华锐进弹性2.24。

套利方面。建信央视财经50整体溢价率达8.15%,国泰国证房地产溢价率达6.59%,800证券保险溢价率也达到了3.05%。参与申购分拆套利的投资者需要注意T+3的场内价格下跌风险。

新发行分级基金方面,富国国企改革(161026)今日上市。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