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2015投资策略:改革转型催生牛市看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看市 >> 文章正文

南方基金2015投资策略:改革转型催生牛市看市

加入日期:2014-12-30 8:32:39

  南方基金日前发布了2015年投资策略报告,报告预计2015年A股仍有较大上涨空间,比较看好二线蓝筹板块,如中小银行、券商、保险、汽车、家电等;还看好信息安全、互联网、机器人、环保、军工、新能源汽车等。

  南方基金认为,随着稳增长、“微刺激”政策的持续出台,经济增长质量将得到明显改善,短期经济数据反复并不改变市场反弹走势。随着沪港通的开通,海外资金加大对A股的配置力度,加上楼市、金市、实业的资金加速入场,A股走势更加强劲。展望2015年,经济改革预期将深化,各路资金入场节奏不变,预计A股仍有较大上涨空间。行业上,可以重点配置二线蓝筹板块。(方丽)
责任编辑:zdsh

编辑: 来源:来源: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