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QDII基金投资策略报告:美股为主港股为辅,回避大宗商品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2015年QDII基金投资策略报告:美股为主港股为辅,回避大宗商品

加入日期:2014-12-29 14:16:57

第一部分:2015 年世界经济展望.

展望2015 年,美国经济2015 年复苏势头将继续维持,全年经济增长将超过2014 年,达到3%左右的水平。支持美国经济增长的因素主要有持续改善的就业水平、资产价格恢复以后滞后的财富效应、较低的油价水平、政府支出的改善、企业和消费者信心的改善。全球市场前景略显乐观。

成熟市场:美国经济复苏较确定,欧元区仍存结构性问题.

欧元区经济增长仍存结构性问题,欧元区今后两年的增长幅度较小。2014年美国和欧元区经济增速的差距,将在2015 年延续。我们预计,2015 年欧洲经济增长也将比2014 年略有提高,经济增长达到1%的水平。

长期看好新兴市场,中国印度成为明年亮点.

巴西和俄罗斯的产业结构仍较单一,属于资源约束型经济体,整体经济受制于石油等能源价格变化,而这种局面在短时间内难以改变。此外,俄罗斯经济也受到地区边缘政治因素的不利影响。相较而言,印度和中国经济结构均衡,降低能源成本则有效缓解印度的高通胀压力,且有利于促进两国的消费市场,以及降低制造业成本,从而更有利于中印两国。

2015 年全球经济风险点观察:n 1、新兴市场债务危机被引爆?2、欧元区经济增长停滞?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