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日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天天基金日报

加入日期:2014-12-26 18:06:32

天天基金观点:消息面,上交所26日公布沪市上市公司2014年报年报预披露时间表,松辽汽车、博元投资定于2015年1月21日公布,拔得沪市头筹。大连圣亚紧随其后,1月23日披露年报,中达股份26日披露。

周五,A股市场继续走强,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股的拉动下,沪指震荡走高站稳3100点。盘面上,券商、保险强势领涨,券商股大面积涨停;国务院拟扩围上海自贸区,增设广东天津福建三区试点,并扩展上海自贸区的范围,上海自贸区概念应声大涨;此外,房地产、石油、工程建设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在年末资金面较紧张的情况下,证券市场保证金大幅流入,交易结算资金日均余额持续高位,股市上涨推高了市场赚钱效应,大量打新资金在完成打新后仍选择留在市场,显示了投资者对后市普遍看好。短线调整后股指强劲反弹,剑指前期高点3189点。

天天基金投资策略:基金投资上,当前市场板块轮动现象较为明显,建议投资者利用工具型基金把握投资机会。可关注的标的包括行业ETF、主题基金等,如环保、“一带一路”、自贸区等题材值得重点关注,中长期配置可选价值蓝筹风格的偏股型基金。天天基金网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