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每日资讯:朝鲜网络遭遇攻击,积极关注信息安全基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基金每日资讯:朝鲜网络遭遇攻击,积极关注信息安全基金

加入日期:2014-12-25 16:29:21

周三,A 股再现大小盘分化:上证综指下跌1.98%,深证成指下跌2.63%,沪深300 下跌2.84%。金融、钢铁领跌。创业板指收盘上涨1.6%,中小板上涨1.25%。基金市场:富国医疗、融通领先、鹏华国防等基金净值领涨。

在行业关注方面,朝鲜互联网23 日凌晨陷入瘫痪,网络一度处于不可连接状态,此次朝鲜网络的全面瘫痪,是第一次对于一个国家整体网络的安全攻击。我们预计,明年网络安全法即将出台,政府层面的信息安全投入将不断加大。建议积极关注相关行业基金,包括招商深证TMT50ETF、景顺长城中证TMT150、信诚中证TMT 产业分级等。此外,年底军工政策红利进入密集释放期,对于军工行业基金建议逢低布局。

今日点评:昨日股票市场下跌,投资者对股市的情绪低落,可交易的A 端价格继续大幅上涨,延续反弹趋势,隐含收益率继续下行。重点推荐申万证券A 和富国创业板A。在市场情绪不高的情况下,B 端的价格大多相对合理。此外,富国国企改革分级基金(161026)是国内首只投资于国企改革概念的分级基金,投资者可以有两种投资模式,详见后文。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