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日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天天基金日报

加入日期:2014-12-25 13:29:09

天天基金观点:消息面,央行在公开市场继续“无为而治”。据交易员透露,12月23日,央行在公开市场继续“零操作”,连续第8期暂停正回购,而逆回购也未出现。由于本周公开市场自然到期量为零,因此,本周有望延续上周无净投放亦无净回笼的格局。

今日A股市场剧烈震荡,开盘后不久股指便经历一波快速跳水,伴随着保险、地产等板块的发力,股指逐渐回升并翻红,但午后市场一路震荡走低,沪指收盘大跌3%;盘面上,仅保险、白酒、券商、家电板块收红,钢铁、煤炭、石油、有色等资源类板块领跌两市。近日市场调整风险显现,继周一小盘股受重击后,周期股今日遭到较大的抛压,而与此同时创业板和中小板也跌势不止,早盘的超跌反弹未能获得主力资金认同。虽然本周将迎来打新资金回流,但目前市场分歧较大,赚钱效应也明显弱化,短线关注股指10日均线处支撑力度。

天天基金投资策略: 基金投资上,当前市场板块轮动现象较为明显,建议投资者利用工具型基金把握投资机会。可关注的标的包括行业ETF、主题基金等,如环保、“一带一路”、自贸区等题材值得重点关注,中长期配置可选价值蓝筹风格的偏股型基金。天天基金网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