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支点分级基金投资策略20141225:股市调整分级A价格趋于理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分析 >> 文章正文

兴业支点分级基金投资策略20141225:股市调整分级A价格趋于理性

加入日期:2014-12-25 11:18:45

分级基金热点关注。近日,鹏华中证非银金融和招商沪深300地产两只分级基金进行更名,鹏华中证非银行金融指数分级基金的场内份额“非银行B”和“非银行A”,于昨日更名为“证保B”和“证保A”,招商沪深300地产分级基金的场内份额“地产进取”、“地产收益”自昨日起分别更名为“300地产B”和“300地产A”。究其更名的主要原因还是为了让普通投资者更易于理解。

今日分级B 投资策略。我们建议关注分级B 的投资者以观望为主,选择调整后可能继续上攻的指数对应的分级B。投资机会上,我们推荐:(1)高杠杆的大盘宽基分级进取份额,包括申万进取和银华锐进。(2)低估值高盈利的热点行业指数分级B 类份额,包括800金融B、环保B、食品B和房地产B。

今日分级A 投资策略。近期市场震荡下跌,分级A 一方面因暗含看跌期权另一方面因前期市场投机情绪过浓导致较大的折价,在现阶段看是良好的避险和投资工具,当前阶段永续类型分级基金A 的平均折价约为15%,而具有固定到期期限的分级基金A 的平均折价也超过4%,都大大高于历史水平,因而仍具有高投资价值。

今日分级基金套利策略。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延续昨日下跌趋势,上证综指跌幅近2%,截至收盘建信央视财经50、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和招商中证证券公司等整体溢价率较高超过2%,另一方面仍有较多产品处于整体折价状态,但整体折价幅度均在2%以内,合适的折价套利机会较少。

本报告说明。本报告根据兴业金融工程团队最新的择时模型和市场因子监测模型发出的信号、兴业策略团队最新市场观点以及兴业各行业最新策略观点,结合今日分级基金市场数据,向投资者推荐分级产品和投资策略。如果有任何疑问,请与兴业金融工程团队联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巨灵信息